“Baby,До свидания.
Надеюсь увидеть вас
снова у реки.
Будущий период.”

小脑洞

因为换老师而萌发的一个新的脑洞。
当老师和学生发现对方同是APH圈里的大大时的情景。
【文手学生和画手老师】
明天就去学校了......还想多玩几天。
希望新老师也是二次元,液。

“哎,阿狐你明天要去新学校上班?正好明天我们学校开学哎,我们这个学期还要换新老师。”
“是的呢......不知道那些孩子会不会喜欢我啊,好紧张!!!虽然我教了六年课,但是还是紧张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嘛别担心啦!大家一定会喜欢你的!!!”
“嗯嗯!谢谢三鲸!哈哈哈我明天就好好查查谁又用QQ又用微博又用B站又用LOFTER!!!看看我学生里有没有混圈的!”
“哈哈哈你加油!拜拜,晚安啦!!!”
我把明天早上六点半的闹钟设好时,又乘机玩了会QQ,和列表里的朋友聊了会天,待我给列表里的所有人都发了“晚安”之后,才躺在床上心满意足的睡去。
“真希望明天新来的老师有趣点......”在睡着前,我喃喃的念着。
第二天。
“我说.......新老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我一脸懵逼的问着一起上学的同学严寒。
“不知道,听说是个特别有趣的老师,但是,她好像有点神奇的癖好......”
“什么癖好?”
“比如,喜欢穿奇怪的裙子戴假发出门逛街,穿着动漫人物的衣服和其他人压马路,穿古装去公园拍照......”
“打住,也就是说我们的新老师是个coser?!”
“不知道。”严寒耸耸肩。
“这么6吗?!”
和严寒一起到了教室,刚刚坐下,就看到一个穿着疑似APH王春燕的本家设定洋装的高个子女生风风火火的端着电脑一脚把门踢开闯进来。
这一举动发出的巨大声响把全班同学都吓了个半死。
“Hey  guys!!!”穿着春燕洋装的女生站定在讲台后,对我们说道,“我是你们的新老师刘星乐哦!!!”
“她是在说我们是gay吗......”同桌悄悄地侧过头来问林沐。
“那是guy,伙计们。”我扶额。
“她为什么穿那种裙子?”前桌转过头来。
“那应该是cosplay。”
“神奇。”前桌摇摇头表示不能理解。
“不要吵不要吵,今天我先不检查你们的作业哦!”
!!!!!!!!!!
这么好的吗?!!!!!
老师我爱你!!!!!!!
“嘛,大家都知道,我是新来的老师,还不太了解你们,所以我想通过一个小调查来了解一下你们。”老师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讲台。
“老师你不先检查作业就已经了解我们了!!!爱你!!!”
咿呀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后桌......
“Thank you,嘴甜的一批啊小朋友。”
“那么调查开始。班上用QQ的,请举手。”
全班举起。
“用微博的请举手。”
全班三分之一的人举起。
“有B站账号的请举手。”
全班十个人举起。
哇原来他们有B站账号的吗?!
等等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吧?!
为什么这个场景有点熟悉啊!!!!
当然,睡一觉起来我啥都记不得了。
“用LOFTER的请举手。”
同桌扯了扯我的衣服:“那是啥?”
我不去管他,又一次举起手。
全班五个人举手。
“哈哈哈有趣呢,用LOFTER发表过文章的请举手!”
我能不举吗?
虽然这么想但是还是反射性举起了手。
得,就我一个。
“呀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刘老师,这里林沐。”
woc我为什么用二次元的介绍方法和老师对话了?!
“林沐同学,请到讲台上来。你介意我用你的手机看一看你的社交软件吗?”
“这......只要不动QQ和B站就好。”
“好的~”
在老师看我的手机时,我溜到老师电脑前瞄了瞄。台下的同学都望着我,第一排的阿喵悄悄问我:“老师电脑里都有啥?”
“我看着呢别问,待会告诉你们 ”
兜兜转转突然发现老师的任务栏里有sai,我掩饰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偷点开。
我的天......
不会吧......
这熟悉的画风,熟悉的落款,还有这个刚刚掐掉的直播......
同时,我看见老师的脸色变得奇怪起来.......
“你就是阿狐/三鲸?!”
我们俩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你就是帮我的APH全员本写番外的三鲸?!”
要不要再换个方式问啊!!!
“是的,”我叹了口气,“那么你就是帮我的5000fo全员短篇配图的阿狐?”
“是的,是我!”
“你还帮另一个大大画了出本的四格对不对?”
“对啊,你知道的,她还欠我稿费呢,我挂了她来着你忘了?你还帮我的手书配过文你忘了?”
“等等真的假的啊!!!!老师你别吓我!!!”
“真的是我!”
“等等我还是不确定......来对暗号:万古不在......”
“何谈常青。”
“我的弟弟死在......”
“1897年。”
“为我哭......”
“然后用一生来为我笑吧。”
“字母歌?”
“你的身影,曾经那么高大。”
“我会在你的葬礼上......”
“为你献上加/州的向日葵。”
“柏/林/墙?”
“神/圣/罗/马。”
“丝路彼岸......”
“再无大/秦。”
“吾将逝去......”
“而君永恒。”
“Davie?”
“蓝花。”
“画个圆圆的地球?”
“挥舞着旗帜盛装游行。”
亲人啊!!!!!!!!!
“我说......一下子说这么多虐梗真的好吗?”老师问我。
“这才验得出来嘛~”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之一来了。
三次元的人叫了你二次元的圈名。
另一件是二次元的朋友叫了你三次元的名字。
啊......亚瑟的死扛请保佑我......
“喂喂,我们这样算不算面基?”刘老师兴奋地和我喊着。
这下全班都要知道了......
“刘老师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吃死扛去吧你!!!”
“可我更想吃蓝蓝路!!!”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啊!!!你是ky吗?!”
“对啊我主皮阿尔呢。”
“那我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了......这里主皮伊万。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不要暴露我!”我咬牙切齿地小声说道 。
“OK👌”老师眨了眨眼。
“喂,林沐!你和新老师什么关系?!”回家的路上严寒一个劲儿的追问我。
“要你管!”
“那你有老师今天穿的那种衣服吗?”严寒还是不死心,“你们俩看起来是一个圈子的人哎。”
仔细想了想自己柜子里的c服和Lolita。
“你要干嘛?”
“我觉得好漂亮啊......”
“有也不给你!”
“不能这么绝情的啊!!!!”

啊哈哈哈开心XD。
终于把这个脑洞写了。

评论
热度(3)

© 琰舟之月 | Powered by LOFTER